鈤銨小天使

亲测!5种爆款防水眼线笔!哪款最防水~哪款持久不晕染~哪些是骗局!

美妆天天见:

困扰很多女生的问题大概就是脱妆了,要坚持8小时甚至更久的时间,一款好的彩妆品还是非常必要的,前段时间我刚好收入了一些新的防水眼线笔,拿来几款比较热门的测试防水性能。


ps:所有的测评都用手背代替,不保证绝对百分之百准确,但相对客观,供参考!




kiss me的这款几乎每个画过眼线的女生都有吧~


这款算是其中名气最大,口碑还可以的一款,身边大部分用过的女生对它的评价都还不错~但也有人反应kiss me上色比较难画,所以新手掌握不好力度的话,就很容易画的很粗。


kiss me的笔尖是真的非常细,这次选的是黑色,画手背的话上色还容易的。



【冲水】冲水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变化。


【擦拭】化妆棉轻轻擦拭,几乎没有脱妆,也没有晕染,防水效果还是可以的。



【卸妆】加入卸妆油之后,还是比较容易卸的,基本没什么残渣。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



这款也是日系平价品牌中很受欢迎的一款,获得日本开价彩妆连续4年的销售冠军,丝毫不差kiss me,它主要的优势就是可以24小时持妆,不脱妆,但重点是,几乎很少有人会连续完妆24小时吧,所以呢,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话,防水不晕妆这点还是很重要的。


tattoo这款的笔触也非常细,但是稍微有点抖,很容易断点,需要来回上色。




【冲水】冲水后没什么变化,大部分防水眼线笔被水冲一下都没什么很明显的变化,除非真的假!防!水!



擦拭化妆棉轻轻擦拭,几乎没有脱妆,也没有晕染,防水效果还是可以的。



【卸妆】加入卸妆油之后,还是比较容易卸的,基本没什么残渣。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



这款防水眼线笔用的人也很多。而且真的是因人而异啊,有人说很好用,有人说非常容易晕,我只好简单测试一下,结果还真是……不咋滴诶!


笔触没有那么细,但比较柔软,黑色比较亮。




【冲水】冲上水之后马上就会有一些晕染,防水效果一般。



【擦拭】防水效果没有kiss me和Tattoo好,会有一点晕染,周围也会有一点脏。



【卸妆】还是比较容易卸的,可能因为防水效果没有那么好,而且在写稿当下我又重新用水擦拭了一遍,居然用水就可以卸掉了,Excuse me?!这算哪门子防水啊!


推荐指数:★★



这个名字我不懂啊,为什么是如胶似漆,它旋转的功能还是挺精致的,这次测的5款里面,这款最贵,所以质感也是最好的,这款也是出名的持久不脱妆,所以只要不是特别油的眼皮,基本上不太会有晕妆的效果,还是很推荐的。


笔触相比而言稍微粗一点点,可以自己调整,很容易上色。



【冲水】没有任何的差别,用手轻轻擦了一下,也没有任何的变化,防水效果很好。




【擦拭】如果拿卸妆棉比较用力擦的话,才会有一点痕迹,但周边还是很干净。



【卸妆】但它卸妆却非常容易,用卸妆油轻轻擦拭一下就好了,也很适合爱化妆但不擅长卸妆的女生。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

又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产品,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对得起这个价钱的。MAC的彩妆品也是开架品牌中销量比较好的,这款眼线笔除了笔头略显粗一点点之外,其他都还可以。上色非常容易,也很适合新手。


笔触比较粗,比较考究大家画眼线的功力,但上色效果还不错。



【冲水】有一点点晕染,但总体没什么变化。



【擦拭】用化妆棉用力按压擦拭,有一点痕迹,周围会有一点晕染的脏东西,防水效果还可以。



【卸妆】非常容易卸,用卸妆油擦拭一遍基本上就能卸的七七八八了。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

评论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