鈤銨小天使

依格瓦:

爱护牙齿,人人有责----护齿达多效二合一牙膏
这种立式按压瓶的牙膏不多见吧?不仅如此,它的质地也跟普通的牙膏不一样,因为它是将牙膏和漱口水二合为一,所以质地有点稀,介于固体和液体之间。但不必担心,它在使用时也是很好寄出并成形的。
这次入了两瓶红色的,是全效护理型。因为是第一次用这种牙膏,选个全方位的基础款也不必纠结功效,而且对于我来说,对牙膏的要求不是太细化,主要防蛀、健齿就可以啦。
说实话,最开始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,因为它打破了常规牙膏的长相,扁扁的,旅行时候带着也会很方便。后来了解了它二合一的功效,尤其其中的漱口水成分,可以长效抑制口腔内的细菌,防止其对牙齿的侵袭。
这款牙膏还改掉了我的一个坏习惯吧。以前的常规牙膏,我总喜欢挤到牙刷上之后,在水里沾一下,据说这行为不好,会加快牙膏泡沫的产生,从而缩短刷牙时间。而这款牙膏本身质地就比较稀,每次挤完我都是直接就刷牙啦。它的味道很清新,不会像超强薄荷味那种那么强劲到寒冷,配合我的电动牙刷,清洁的也是很干净,牙齿表面光滑、洁净。
这一年我对牙齿的护理颇为上心和细致,再去检查牙齿,我的牙医会夸我吧?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