鈤銨小天使

好物分享笔记:

JensWorld:

MAC pro longwear 遮瑕
-今天说的这一款遮瑕跟昨天的美宝莲橡皮擦在质地上有很大的区别,这款遮瑕液质地是比较水润,而美宝莲那一款是相对来说比较油润。持久性是这个算是产品自身标榜的特点,使用下来确实会比一般的液体遮瑕持久一些。这款遮瑕比较水润因此遮瑕效果中等,我个人觉得这款不算特别高遮瑕产品,但是网评说基本说这款遮瑕度蛮高的,我觉得相对来说适合大面积遮瑕,小范围的遮瑕我觉得不算特别强力。(也许我的黑眼圈太深了...悲伤..)
-这个瓶子是遮瑕届少有的压泵设计,比普通海绵刷头的遮瑕要干净卫生,但是这个压泵压出来的量很难控制,常常一不小心“喷射”过多。。。所以建议两个指头一起从两侧按压。
-我买的色号是NW20,偏橘色适合遮黑青色黑眼圈。
-满分5分,这款遮瑕有4分(0.5分扣在不太优秀的押泵设计,0.5分扣在遮瑕力没有我预期的高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