鈤銨小天使

据说纸箱放久了,就会长出猫……

别人家的宠物:

喵星人日记:





Words_Rubber


事实上,主子们对高级玩具并没有太多兴趣,但有一样东西,和激光笔一样,对于它们来说有着奇异的魔力,能够让它们瞬间陷入疯狂,大家可能都猜到了,对,那就是纸箱,只要在地上放一只纸箱,无论大小形状,主子们肯定会毫无尊严地钻进去,所以说,“纸箱放久了会长出猫来”这句古话不是空穴来风的!




猫奴工作室Poopy Cat近期在kickstarter上集资筹款,计划为猫咪制作皇宫一般高级的纸箱,他们模仿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而设计了七款纸箱:俄罗斯的圣瓦西里大教堂、印度的泰姬陵、埃及的狮身人面像、南亚的佛塔寺、美国的白宫、南美的玛雅神庙、巴黎的埃菲尔铁塔,随时恭请主子入住。



埃菲尔铁塔里还设计了一个小型升降装置,供主子自娱自乐



圣瓦西里大教堂里有一个供猫咪玩耍的小钟



很多猫咪作为总统的宠物入住过白宫,大家要警惕这么野心勃勃的猫星人啊





面对这样华丽的纸箱,铲屎官们也不用太担心组装的问题,Poopy Cat表示就不在这里挑战大家的动手能力了,每个纸箱只要简单的五步就能拼装好,大家多花点时间拍猫咪在纸箱里的照片就好了。


好了,东西给你们安利完了,本铲屎官接着去清理主子的厕所了~


评论

热度(34)